開槍

我,小春,雅琇,范公,光琪,丁滿--->張朝凱槍團
昨天晚上開槍,今年的老闆是小春,大一時家族的學長,去年因為幫芷儀所以拒絕了小春找我去幫怡欣槍的邀約,一直覺得有些愧疚,所以今年幫他是一年前就說好的事了,只是一年間的事物變化很大,一年前的我也不會知道現在自己會變成這個樣子,開槍竟然是我這個學期第一次比較正式的和非二年級的建築系同學接觸的時刻,在吃飯的時候延如遇到我竟然還問我是不是要轉學或轉系了......,感覺有一絲絲的悲哀......,不過也沒辦法.
六點半走到校門口,夜幕低垂,伴隨著一滴滴的雨水落下,小春帶著我離開了大肚山頭,往台中市區的方向前進,路上小春問了我的近況,我支吾又制式的官腔回答,還OK啦,他講了一些道理給我聽,其實我還蠻認同的,只是當下並沒辦法思考太多...,不久就到了野宴,進去前先和學弟們聊天,看到了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了的學長姐,這次小春的槍團有五隻槍,雅琇,范獻文,光琪,我和丁滿,吃飯的過程丁滿一直睡著,睡的很誇張,我們看了都覺得好笑,吃野宴要烤食物,我烤的不亦樂乎,過程還蠻開心的,和人的互動也盡力的保持正常的狀態,不過似乎有人覺得我不若以往活潑,安靜了些,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本來要去華納看電影續攤的,沒想到竟然要等到十一點才有場次可以看,槍團的其他人又個個累到不行的狀態下,就決定先回家休息改天再看了,今天要謝謝小春,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要好好感謝老闆一番,往後的這個學期要靠老闆多多照顧囉,呵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