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tle

想寫一些東西,卻又提不太起勁,最近一兩個禮拜的生活,平淡的令人驚訝,日復一日的生活模式,有課就去上,沒課就窩在家裡,天氣好,不想出門,天氣不好,更懶的出門,連逛中友這種我平日最愛的休閒娛樂也沒辦法讓我提起太大的興趣......

期中考後應該是難得很閒的幾個禮拜,卻這樣的被我浪費了,算一算最近一次出遠門,也只有上週五到逢甲剪頭髮,然後順便逛了一下賣包包的店而已,感覺似乎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與外界溝通聯繫的管道,就只剩手機和網路......(或許這根75號公車的班次減班也有些關係,我已經等公車等到一點都不想在等公車的境界了),昨天和雅玲在線上聊天,聊著聊著,突然有很多感觸......,我們是不是常常陷入一種不自知的狀況中,常常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都很理所當然,但其實不是?我們是不是常常在擁有了一些之後不自覺的得寸進尺,欲求不滿?而忘記了曾經有過的簡單美好的單純與幸福?這個世界是什麼東西把我們的胃口養大了?回頭想想,很多事在當下都令人難以理解也不能明白,如過你問我,蘇珊,你現在覺得自己幸福嗎?我想,我是幸福的,只是我害怕這些幸福和沒有壓力的友誼會不會有一天變調了變質了,我們共同的目標和想法,彼此間的氣味相投與默契依舊,只是有些東西為什麼就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聽著純淨的音樂,我混亂已久的內心中於慢慢靜止,當一篇完整的網誌出現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平靜的,我想,是這樣吧,當我的內心充滿著分擾的同時,我就沒有辦法安心的坐下來,好好的處理一件事,作好一項功課.覺得最近似乎又要進入固定的情緒週期波動,希望這次能夠安然渡過,我要常保愉悅的內心,快樂的面對這個世界的每一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