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無倫次

我曾經是個不懂得拒絕的人..........

我也曾經想要討好所有的人,為了不讓別人失望,我努力的希望自己達到他們心目中我該扮演的角色和位置,但是我很累,並不喜歡這樣..........,於是我逃離,我變的叛逆而激進,我的心離群索居,封閉在陰暗的角落,就如同這一整年來,我的房門總是緊閉著,無論我是否在裡面..........,我的笑容依舊存在,只是嘴角上揚的弧度不在真實,不在自然,甚至微微顫抖..........,更久之後,我連露出笑容得時間都不斷的減少,我的臉色憂鬱嚴肅,甚至有些陰沉,因為我沒有辦法討好所有人,我的努力有些人總是看不見,亦或是其實在他們心目中,我從來沒有努力過?

一連串的打擊之後,我依然留在這裡,性格中的那份剛烈依舊存在,這樣的方式到底替我磨掉了多少菱角?或者根本一點也沒有?我不在隱藏我的孤僻和強烈的自我意識,一定的本位主義是好的,在思考別人感受的同時,我更不願意忽略我的感受,受了太多委屈和傷害之後的心理不平衡,會造成這樣的強烈自我防備的意識嗎?我想,是吧!

我不在畏懼,縱使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我現在只想打倒你!把你從我身上剝奪走的東西搶回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