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這幾天一直想寫日誌,但是拖拖拉拉之後就沒寫成,發生了一些事,但日子還算是平淡,沒有太多波折起伏.

前幾天家裡網路突然斷了,因為沒繳錢的關係,所以大概有一個晚上是沒有網路的與世隔絕狀態,斷線的那段時間,時空彷彿靜止了,我瞬間失去了生活中一項重要的支撐,然後突然無所事事,不知道要做什麼,這大概是中電腦的毒太深了吧,大概兩點多就想睡了,那個晚上心情很不好,一直想到以前的事,就大概一年前的現在發生的那件事,每次心中要勾起這件往事的同時就會刻意的逃避,所以難得的想早睡,突然此時julia打電話過來,問我怎麼沒上線很詭異之類的,然後又complain了一下關於他生日和bf的一些爭執,那個時候還蠻開心的,因為通常聽這種事會讓我分散對之前某件事的注意力然後順利抽離負面的情緒,聽完電話後不久就睡了.隔天下午,帶聖翔學長來看房子,總之能找到這麼棒的新室友還蠻受寵若驚的啦,呵呵呵,認識他之後對我都還蠻不錯的.

或許我真的很討厭夏天吧,一個禮拜前,當大太陽出現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中時,我真的有股想把msn暱稱改成"我真的真得真的非常討厭夏天!!"的衝動,其實我曾經很喜歡夏天的,只是那個部分被陳封起來了,現在對我而言,夏天除了要面對酷熱的天氣,無情的艷陽之外,還有課業超級之繁重的可怕暑修,還有跟某人在去年夏天所開始展開接近一年的瓜葛,光是想到這些,夏天就沒有讓我值得留念和愛他的理由了,不過還是有美好的事的不是嗎?就像晚上出門時聞到陣陣的夏天夜晚的味道,就不自覺的想到在山上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快耶,judd過世已經一年了,才一晃眼而已,我卻還清楚的記得兩年前的五月底我們去茶山的那個禮拜,兩年後的今天,世界的變化還真大,吉尼又要上茶山了,要訪問村長有關社區營造的專題,謀賢老師的msn暱稱變成"開始寫論文囉",每個人都過著屬於各自的人生,在各自的生命路途中努力的活著......

歌詞是這樣唱的: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世界嘗試改變,當初的那個少年......

真的希望這一切都沒變,在經歷過這麼多波折之後,我,依然是那個,純淨的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