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煩又憂心

情緒被左右了,真是糟糕,開始擔心了,雖然現在算起來應該是會安然渡過,但是只又突然出點差錯我就完了,自從幫槍時聽到林昌修的課翹到第三次就掰掰的傳言讓我瞬間少掉兩學分之後,我的情緒一直被左右著,就擔心現在會過的學分只要有一科垮掉我就真的徹底毀了~~~>0<~~~,雖然基本上那些學分都算很安全,但我真的很怕偶發狀況,上學期莫名奇妙被當掉一科六學分的課然後二一掉之後就在也經不起這種可怕的恐懼了,現在竟然連這學期休學掉的想法都出現了,到底該怎麼辦,好煩@@,明明也沒多混就偏偏一直衰個不停,這個想法真是不好,天阿我到底該怎麼辦~~,休學然後暑假暑修復學是一定不會有事,反正都要多讀一年了也不差這學期,但是因為這種狀況休學實在非常糟糕,怎麼每次學期末都搞成這樣,我到底怎麼了@@???大二根本是荒腔走板,從去年暑修沒過完一直消極到現在,一定得改變一下才行~!!

真的覺得當初郭文亮說的沒錯,或許當初暑修知道沒過之後休學一年去體驗人生對我來說是需要的,但當時即於一吐怨氣證明給他看的我卻越顯得力不從心,這條路越走越退後,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想我會有不同的考量吧,但是現在都來不及了,唉,怪誰呢......,我有不對,小葉當初當我我還是難以認同吧,我還是相信以當時的狀態下的我升大二設計是對沒問題的,尤其是帕洛瑪設計的巔峰之後,但是經過這一年的退化之後,應該就真的不行了吧,總之ㄧ定要找到一個讓自己可以繼續留下來的方式,然後,來點大改變,更積極的面對這個令我感到很多不爽和不滿的環境吧......,希望暑修之後可以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我......,還是在猶豫休學的事,唉~到底該不該賭一口氣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