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繃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耶,扣除掉上一篇的讀書報告之外,真的很久了,問我最近都沒發生什麼事嗎?生活還是如過往般的平淡無趣嗎?倒也不盡然,不過變懶惰是真的,還有另一個原因是,不想在作一些無謂的無病呻吟,總覺得很多餘,過去網誌曾經被我定位成朋友和週遭的人關心了解我狀況的地方,或是在這裡分享一些想法,過去曾經有人說,看我的網誌感覺就好像再獨心靈雞湯一樣,看完之後會成長一點點,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回去看這些過去的東西,怎麼都覺得沒什麼......,甚至覺得過去的想法,怎麼會是這樣?我有點排斥過去的自己吧......

我好像一直在被料中,很多事都是如此,這種感覺真是非常差,我曾經以為別人沒辦法看透我,但是最後的結論似乎是我自己無法看透我自己,只是一切都變的很難在開心和奔放的起來囉,我的確需要休息了,不是課業上或身體上的休息,是心靈的休息,我的心要休息要放輕鬆,我不要讓我自己繼續生活在充滿壓力和緊湊的步伐中慢慢死去,這好像已經不在只是單純的玩樂可以解決的問題了,我要幫自己的情緒找個宣洩的管道和出口......

林志玲的那個廣告,很像我現在的狀況,很緊繃,很多擔心,很徬惶,唯一的不同,是他已站上人生的高峰,而我在谷底,尋最後一絲絲力量往上衝刺,希望一切會沒事,我應該相信自己,如同某人我帶給我的信念一樣的,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