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期

這一兩天心情悶悶的,不知道是什麼緣故,看到暑修的課程安排和老師我都應該感到萬分慶幸了,老師是個對我沒有偏見的教授,課程的安排也較去年來的鬆散許多,但我還是很擔心,到底在焦慮什麼?好像跟課程沒有太大的關係,是自身狀態的調整問題......

因為是課程的開始所以感到疲憊和力不從心嗎?總覺得心中有一股氣沒辦法獲得宣洩,好像因為這個學期的生活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回的去?另外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外務,室友的事到現在還沒辦法解決,擔心成績等等......etc,不過想想,每次在影響我的事情好像總脫離不出這些範圍,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只能讓它當作是一種情緒起伏的週期來來去去......

我希望可以多要求自己,在這八週的時間強迫自己專注於設計上,不要在重導過去的覆轍了,也只能先這樣啦,多多讓自己relax一下,唉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