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complain

我的立場是,為什麼不喜歡不能講?這個邏輯很怪吧!這跟我知不知道事情的真實情況是兩回事不是嗎?

我不否認情緒有被這件事影響,不過本來今天心情就因著天氣的關係呈現比較blue的狀態所以我也不介意,反正發生了都發生了,要寫回應的文章的時候我何嘗沒有想過,但是為什麼還要寫,下午才跟俊秀討論到為什麼感覺那個地方像是在為某人進行造神運動的一言堂,我當然會相信並支持他的決定,但不等於我要因此喜歡這間公司,更何況都已經講明了其實還沒決定,那不是更有充分的立場適當的發表自己的意見了嗎?如果今天事情已經確定了,那我在發那些文章才顯的在放馬後炮吧!我只不過很單純的認為如果確定是這樣的話搞不好他會發現他的決定是錯的,所以適時的暗示和提醒他,我實在不懂這樣的做法又錯在哪裡了......,就像當初佩詩寫給他看的信,用詞不是更強烈,我只不過在用相同的方式提醒他,在一個屬於他的地盤,就只是這樣而已,其他人要瞎攪和,我管不著,但至少我的回應並沒有鬧著玩開玩笑的成分在裡面,除了用字和語氣上刻意的塑造一種特定的模式之外!

我很認真的想過,如果今天我不告訴你們那個帳號是我在使用的話,其實大可省掉一堆麻煩,我依然按照我慣用的模式在進行我覺得對的事,也不需要在事發之後面對質疑的聲浪,同時我也相信一件具有如此高爭議性的事,就算我不說別人也會說,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沒有錯,但若將我們視為一個團隊必須有所考量和割捨,以成就一個team的的團結性與一致性,那我願意割捨這塊,總之未來在發言上我會更小心謹慎就是了,雖然我依然不能認同為什麼要在那個地方進行一言堂式的造神運動與盲目崇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