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局的結局

昨天考完轉學考,47錄取20個,不知道會不會上,設計有高度的不安全感,倒是英文和概論感覺應該是不錯,考試前兩天的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前突然情緒崩潰,哭了很久,還在電腦裡打了一篇充滿髒話的東西,julia說考前要讓自己的心情放鬆,自從海棠颱風來考試延期之後,我的狀況一直很緊繃,多出來的四天幾乎沒唸到什麼,我的確是很不甘心,如果真的上了的話,我想我也不會開心的起來,因為被郭先生搞到一直過不了的設計一大概會拖累我進去之後的狀況,簡單說就是除非他們願意讓我用明年暑修補掉,不然我還是得從一年級設計開始唸,實在是個很悲慘的結局,如果沒上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要幹麻,大概先去打工吧,不想當兵也不想去重考班的我,也只能報個國考緩徵一下,到現在我的心理還是很不平衡,我一直不解我到底是礙到了誰換來今天的結局,雖然我也的確該位這樣的後果負出部分的責任,人生是我的,下一部的選擇會是什麼?我現在訪若現身五里雲霧中,看不見前方的方向,只能用打電動來填補空虛的內心,不過我想至少目前對我而言是好的吧,至少比無所事事的想東想西來的好的多,當初上了中央的人去唸了東海又轉到逢甲,我是不甘心的,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