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69302

69302~ 很神奇的五個數字,是我大一住校時的寢室號碼.

為什麼突然想到大一時的事情呢?前幾天豪豪打了通電話給我,第一句話就問"蘇珊,你怎麼這麼想不開??"我當然知道他的意思,為什麼讀的這麼辛苦了之後被二一,還要轉到另一間學校相同的科系,想想當初69302的四個人,一個去了機械系,一個今年重考上了大同的事業經營學系,還有一個準備轉系的,我想,一間寢室真正還在這條道路上奮鬥的人坦白說只剩一個,當然會孤單,只是在這條艱辛的道路上,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備感窩心,剛考完轉學考的那幾天,岱鑫下來嘉義,本來約好要見面的,結果臨時又因為時間的不能配合取消了,豪豪是轉學考後唯一打電話關心過我的東海同學,kuro考完後又繼續過他逍遙沒有負擔的假期式生活,還去錄音室試唱,如今,我們都分開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心依舊緊密的相連,岱鑫離開的前一個月才和我坦開心房,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冠緯在有心事的時候會彼此勉勵,雖然有些生活習慣實在需要改進,資豪雖然在某一段時間被我覺得難以更深刻的認識他,卻是在我最需要被關心的時候最願意主動伸出雙手關心我,陪伴我的人,我想這樣的友誼或許和一年在一起的生活有關係,縱使生活習慣或個性上的不同讓我們會有摩擦和爭執,但是卻是彼此了解和心靈相通的.

forever 69302,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會是一輩子的,也是我在東海的日子中,一段最珍貴的回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