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啦

上禮拜四,上戲劇的通識的時候,老師請來小丑默劇團的團員來表演,還教我們一些簡單的雜耍,以及如何製作造型氣球,本來那天有很多的想法,但是因為拖拖拉拉了一個禮拜才來寫網誌,所以事實上,我已經忘了當時想到什麼東西,想分享什麼了......,不過這個禮拜過的很充實倒是真的,因為連續四天的雙十國慶連假,我回嘉義一趟,回家的過程很驚險,差點就沒車可回去了,不過因為國光客運不賣票給我,所以很難得的,我跑到台中車站坐火車,到車站的時候,驚訝的發現之前在整修的台中車站,已經把施工用的帷幕和英架拆下來了,不過還有很多細部還在處理,我也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改天有機會在照吧~

回嘉義依慣例又跑去吃雞肉飯,我真的很愛雞肉飯,呵呵,回家之後,開始整理一些東西,重心把畫冊和畫圖的工具找出來,因為現在課程的關係,每個禮拜都要畫水彩和練習速寫,另外把鄒族服務隊的資料帶上台中,好方便吉尼的採訪,然後看到了一封被我夾在那個folder的卡片,放了很久竟然都沒發現......,看完之後還真是不生唏噓阿......

週一一大早,就趕回台中了,雖然週三才上課,不過想先上來準備功課,因為放完假馬上就有小考,週二下午,不知哪根筋不對勁,跳上公車就到市區去亂逛,去SOGO小敗家了一下,沿途拍了些照片~真是悠閒的一個禮拜,但台中市的公車依然令人汗顏,尖峰時段的五點多,讓我在科博館站等了四十分鐘車子才出現=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