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生命現場

有些人值得你花時間等待
那種美好是越陳越香
有些人遲一秒離開都嫌浪費生命
如果他只是把你當作生命中的一個踏板
你又為什麼要為他流涙

細數走過的這段歲月,有多少人讓我們流過淚,又有多少人曾為我們流涙,或許這是不該被拿到天枰上秤斤兩的東西,但不可否認的,人會喜歡去想這些,生命中,我們在等待的人,往往把我們當作踏板的,要比真心相待的來的多很多,但沉迷的當下,又有誰能夠清楚的分辨呢?我們常常被一種營造出的假象所矇蔽,所以被軟土深堀,陷入不能自拔的泥沼,依舊不肯在一息尚存之前讓自己抽身,因為我們在當下都忘了,在愛別人之前,要學會更愛自己.

好像已經過了一年,或者更久,那天回嘉義,無意間找到的卡片,是小妖在我高中畢業時給我的,原來,我已經忘記的細節,當初是他在信中給我msn的,原來,他曾經說過,雖然我畢業了,但希望這不會是他寫給我的最後一張卡片,雖然目前為止它是的,而且畢業到現在,只見過他一次面,雖然感覺或許沒變,但在時空交錯的空間錯置下,我們慢慢的淡了,連msn都只在生日會丟訊息,未來的日子,會不斷的在某些特別的時間,回味這一段又一段屬於我與不同人的人生交集,然後持續的創造在新的人生中新的人事物~

時間不停的在走,我們也得跟上它的腳步,遺憾總是會有,只是無止盡的等待,或許,會是一個更大的遺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