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演唱會

最近這幾年娛樂圈內詭異的現象,各大電視台(亦或者是其背後支持的財團)喜歡搶辦各類型的頒獎典禮或性質雷同的大型活動,相同的狀況也發生在跨年晚會上,猶記得以前台灣的跨年晚會至多不超過三場,現在則是百家爭鳴的狀況,感覺每個縣市都要把跨年晚會辦的風風光光,造成的問題就是大牌大卡司人人搶,也因為跨年晚會眾多一線歌手全台走透透的趕場,影響到演出的流程或品質,其後所衍生的問題,如某張姓天后搭救護車趕場,或王姓小天后(?)對嘴風波持續發酵.

我已經很久沒在吐槽版罵人了,可是還是忍不住要說,今年台北場的跨年到底是怎麼回事?!101的煙火秀確實比起去年要來的好看很多(雖然依舊無法改變每到新年就要變成鎖妖塔爆炸一次的宿命XD),可是晚會時在辦的糟到一種境界,卡司普普,幾個獨家的大牌表現走樣,趕場的藝人沒辦法在時間上做妥善的安排,臨場的處理能力之差前所未見,還有台灣是沒有主持人了嗎?徐乃麟真的很糟糕,跨年看101放煙火,還要忍受他在耳邊用極大的音量不斷的repeat"全世界都在看"N次......,而且BBC網站上的台北跨年倒數片段的影像真的還不斷重複出現徐先生白吃的全世界都在看,果然還真是全世界都聽到了......,相較之下G台在高雄辦的晚會一整個大勝阿,中天果然只有訪談性節目行,晚會經驗實在令人汗顏.

然後來說說演唱者的部份,林俊傑真的讓我很驚艷!!想當年他剛出來的時候,我可是非常討厭他,覺得這個男生是怎麼了,唱歌怎麼聲線這麼女性化,而且又跟阿杜同公司,讓我一度懷疑這間公司挖掘新人的標準= =",但是他這次跨年的表現真的只能用prefect來形容!!果然是唱R&B出身的練家子,強的很可怕,轉音可以唱的這麼出神入化,真假音之間也是輕鬆的游移,完全沒有脫拍或走音的問題,甚至比聽專輯的錄音室版本來的更完美,而且唱現唱娘味不見了,加上後面的自彈自唱組曲,確實對於一個創作型藝人已經算是接近完美,誰知道這小子最後還來了首動感的新歌,有舞群的那種,他就跟著邊唱邊跳,還能臉不紅氣不喘!!!恩,我佩服的五體投地,二月要出新專輯是吧,我會考慮支持一下的XD,聲音啞掉組的代表應該是張惠妹吧,一到高音馬上把麥克風拿給下面唱掩飾自己唱不上去的尷尬,還有對嘴教主王心凌啦,看到他被罵真是大快人心,連記者都看不下去了,出來捅他一刀,不過也是他活該啦,對嘴就是沒誠意阿,講那麼多拉拉雜雜的理由幹麻= =",人家JOLIN還不是舞曲唱現場,所以都不是藉口啦!五月天也很誇張,太讓人失望了,完全不知道在幹麻,三首歌拿兩百萬竟然連一句新年快樂都不說的,還全程臭臉,最後唱知足還對嘴,爛團一個啦!枉費之前對你們印象還不錯,嘖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