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新年到了,原先不打算回家的我,在最後總算是被說服,週三下午離開台中前,意外接到表姊來電,得到一頓大餐~^0^~,開心的吃完西堤之後才回家,果不期然,回到嘉義便是永無寧日的開始,伴隨我的假期的,將是一連串的爭戰阿......

相信很多人都只是撐著吧,繼續活著的理由,可能只是為了一個人,一件未完成的事,一個未實現的夢想等等,來支撐這個令人不滿的世界,有些人會好奇,不能夠明白為何我在現階段不能夠有所忍讓,我想當你親身經歷二十年被受打壓的人生之後,或許能夠理解為何我對這些所謂的親情或者血緣上的關係看的很淡,很不在乎,如果說家人是在你最失落的時候唯一願意挺你一把的人,那我情願相信只有我自己幫的了自己,也不願意在相信任何人......

這兩天睡的都不是很好,輾轉難眠,總想起過去的事情,有些作為確實頗為幼稚也難以理解,不過那也只是兩三年前的事情罷了,不知道在更久之後,當我回頭看看現在的我,會不會也有相同的感受,未來還真是令人徬徨,其實我對於即將出現的設計課還是有恐懼,可能我真的很難將自己放清鬆吧,新的一年,沒有什麼特別的盼望,只求能夠少點爭執,人生的道路走的平順些,另外,買台IPOD吧!!新的相機我不敢奢求,大概要再過個兩三年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