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

或許這只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只是我不知道我在擔心什麼......

終究還是肉身做的人,即便如何隱藏自己內心的情感,那份惶恐與惴惴不安的情緒依舊須要有發洩的窗口,縱使這些文字都經過太多的稀釋......安逸的生活過太久之後對生命的愴憬也慢慢的消逝,對未知的挑戰反而多了不安及逃避的心情.不過終究是無法避免的道路,那就勇敢的走下去吧~

原來
作詞:張思爾&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地跟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