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坦白說,我越來越不能理解某些人的想法,這個世界變的越來越複雜,越來越令人難以理解.

看到很多人對於如何能夠有效的查出有哪些人在msn的使用者名單對自己封鎖或刪除,研發這種程式的人實在很要不得,這些會想知道誰封鎖自己的人其心可誅,今天我會封鎖或刪除一個人帳號,一定會有我的理由,而且基本上這算是個人的隱私,怎麼可以透過這種程式來窺探別人封鎖了誰或刪除了誰呢?!我認為這個問題是嚴重的,而會想知道的人肯定心裡有鬼!!如果做的端正,又何需去掛慮這些?

就好像msn8.0的beta版中出現的離線傳訊,我相信微軟本身的用意是好的,但是使用者是否夠成熟來使用這樣的科技?今天如果我被一個顯示離線的msn聯絡人send messege,我會有一種不受尊重的感覺耶,為什麼可能因為你在忙or smthing else 所以你顯示離線,但是你可以丟別人訊息別人卻不可以,這基本上已經站在一個不對等的立場了吧,或者說,為什麼我就要被你干擾而你可以用顯示離線來躲避這種狀況?要講話要傳東西就請上線,這是很基本的網路禮儀吧?

所有科技的研發到最後都在考驗人性,可悲的是人性本身存在太多自私和窺探的負面扭曲心態,人,根本沒資格用這些東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