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2006.03.04 002

最近有很多想法在腦中打轉,不過更深入的想過之後,有些還是壓到之後再說,有些東西畢竟還是講究timming.這個禮拜上設計課的情形有點超乎意料的順利,其實感觸很多,內心的想法很矛盾,不過就把它當作一個好的開始吧,繼續奉行這樣的準則下去.如果是一種不得不的壓力,或許邊側我這種個性的人會是好事吧.

禮拜五去拿了之前預購的專輯,一輪聽了下來,還真的是沒感覺,靖文說的那種感動,我完全沒辦法體會><,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王某的問題呢......,新歌的編曲我實在沒有很滿意,都用大量的合聲在撐起歌曲的氣勢,ex:約定,戀......etc,太多鋼琴編曲的東西在強調光良的創作能力的同時,我發現簡單的吉他搭配下好像更能達到感動的目的,所以這張紀錄輯我最喜歡的歌是"擁抱我",而且非常喜歡,也是這張專輯唯一讓我有感動到的歌.

我想問的問題很恰巧的吳建恆在訪問裡面都幫我問了,不過我還是不能認同王光良的說法,我真的很不喜歡創作紀錄輯這種東西吧,特別是他的呈現方式,演奏盤,最好是聽沒有歌詞的東西會帶給我感動啦,只能當作是一種relax吧, just like you listen classical music, 你不會因為沒有歌詞和意境的音樂有得到心被觸動的感覺.

最後,桂綸鎂真的有正到,不虧是我的女神啦,我對素顏氣質美女完全沒有抗拒的能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