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了很多字之後
我又默默的按下backspace把它們刪除
停止日復一日的抱怨和對這個世界的失望
我只想冷卻自己的情緒
雖然我此刻我依舊很激動......

在持續對這個世界的事物越來越不滿的同時
我也討厭自己的憤世嫉俗和隱藏在血液中孤傲的性格
因為他們讓我和這個隨波逐流的庸俗之地格格不入
如果可以我也想當一個簡簡單單的人
根本不需要思考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事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多乾脆,多簡單

這種感覺不是傷心難過如此簡單帶過
是失落!!難以言喻的失落!!
對你們失落,也對我自己失落
也就只是如此而已~

不正常的人真的是我吧(笑)

我就是討厭看到一堆虛偽的人充斥在我的生活週遭
我就是討厭一堆人抱著莫名奇妙的心態想看誰封鎖了他MSN
我就是討厭有人隱了自己的版之後喜歡把別人踢進來又踢出去
我就是覺得這樣很沒禮貌,不然你們要怎樣!!
我就是討厭你們這些作基地模時只會靠一張嘴頤指氣使的人
我就是討厭嘴巴說愧疚卻依舊不肯出來做事的人
我就是討厭真心付出的朋友最後卻讓我有被放殺的感覺
我錯了嗎我錯了嗎我真的錯了嗎!!!!!

如果我說我錯了那你們就爽了吧 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