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esign project

a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queensusan/139317798/" title="Photo Sharing">2006.04.21 001

下半個學期的設計題目發了三個禮拜,也放了兩個禮拜的設計課,不過我一直到昨天還不知道我要作什麼,對基地一點感覺也沒有,只知道忙完期中考之後就瘋狂熬夜做了一個看起來好像在搞畢業設計大拜拜用的百一基地模,終於禮拜四也快到了,昨天在經歷一場瘋狂大雷雨之後,下午我又自己一個人坐公車跑去基地看了一次,順便在週遭的ENVIROMENT了解了一下,只能說,好像又有一股熱血沸騰的感覺出現了,我很確定的知道,我對這個基地有很強烈的企圖心,可是我依舊找不到下手的那個物件......囧,這點果然映證了我是個龜毛的人(汗),其實要run起來的話也不是沒有方法,把以前自己做過的那套拿出來再跑一次就行,可是這樣也未免太遜了(爆),so我還在尋找一種新的發展方式來構築這個設計的起點和過程!!

或許阿亮說的沒錯,以前的我總是缺少那股企圖心,現在到逢甲,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明白,上次設計之所以還不錯,只是因為我的立足點跟學弟妹不同罷了,如果我在繼續讓自己用這種心態下去的話,只會坐以待斃......,所以在期末的這次一定得好好鞭策自己才行.人總是不能太安於現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