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評圖前的牢騷

我很認真的覺得這個社會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前幾天出去吃飯,吃了半個鐘頭的火鍋,電視新聞的報導不斷的圍繞在趙先生的內線交易中打轉,原來對我來說無關痛癢甚至不感興趣的政治性醜聞可以再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不斷重複播報的新聞台中佔掉大半的時間,如果再加個南廻李泰安先生的新聞,那其他的事情都必須被壓縮在15分鐘內播報嗎?!為什麼我們被迫接收的資訊永遠都是focus在這些......,我應該怎麼形容他,應該說沒有意義的內容上嗎?!對我而言,這些發生過的事情我們需要了解,但不斷重複又重複,講道主播嘴巴爛了還在說的老梗到底有什麼價值可言?更何況這些垃圾本來就沒價值?!

我不能理解那些愛參加大遊行,情緒激動的人民,到底是他們的政治細胞過於發達還是我對這些事過度冷感?!即便我也非常同意如果當事人還有那麼一點羞恥心的話應該自動請辭下台重新辦理總統補選,可是如果他臉皮夠厚,就算你們怎麼抗議他依舊可以佔著毛坑繼續擺爛吧?!下臺了換了個新的上來,就能保證這樣的事情不會循環的發生嗎?我們的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在上位者依舊和不同的財團金主作政商掛勾,只是掛鉤對象不同罷了,貧富差距依舊持續擴大,社會底層的人依舊過著苦哈哈的日子,又有誰會真正去關注這些最需要關注的人?焦點永遠都在那些垃圾身上不是嗎?!

從在上面的人到一般的普羅大眾都病了,貪婪的更加貪婪,情緒化又容易激動的變本加厲,在這樣的環境下,原來要讓我看到一個可以讓我感到開心的新聞,是如此的困難......,所以我還是繼續看我的影劇版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