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come!!

圖評完了,期末考考完了,一年又結束了,夏天又來了......

前幾天很無聊的在網路上亂逛,無意的看了某個學弟的網誌,看完之後感觸很深,他的文字裡透露著一點靈氣,像是在閱讀的同時,身體內的血液也隨之奔踴,很久不見的這種有生命力的文字,或許我不愛說感同身受,但思緒也確實被他牽引到了另一個地方......,而我,很久很久,沒有辦法寫出這樣的東西,可能的幾個原因,或許我已經喪失了寫出感動人也感動自己文字的能力,也有可能只是因為生活上缺少了這些讓我有感觸的因子,更可能只是因為我把這部份的自己隱藏在只有我自己可以感受到的狀態之下,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或者是不好,只是麻木的生活在回頭看看這些我心目中的小朋友,好像看見他們在踏著我曾經走過的路一樣,會不會步上我的後塵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內心中卻悄悄的希望在這個路途中,他們能夠走的更堅定而勇敢,不只是面對自己,也面對這個世界!

新的學期在三個月後緊接而來,彭老已經再學弟妹面前表明在新的一年會給我更多的壓力,我承認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的我是誠惶誠恐,但後來想想,其實他說的也沒錯,這一年相較於過去我過的很快樂但有有些過於鬆散,在學習上的成效也不滿意,如果未來的一年他能給我一些壓力在刺激我的學習上的話,相信我在設計上會是很大的進步的動力,其實我並不擔心誰誰誰在設計上超越了我或者如何,我擔心的是我無法在既有的功力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而這種狀態的好壞往往又起起落落,正所謂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希望在經過半年愉快的調適之後,未來的一年能夠進入真正的衝刺期,我的企圖心很強,但願能夠到達另一個顛峰!我也相信彭老會這麼說,他的用意絕對不是單純因為我是東海過來的學生,而是對我有更深的期許!

很久沒寫網誌,先到這裡!最後分享一首好聽的歌!也用這首歌暗示我此刻的心境~
--
你是我的幸福嗎??
詞:伊能靜 曲:易齊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 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