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已經過了兩天了......,不過生日快樂還是要說的,兩年前寫了卡片,一年前傳手機簡訊,今年呢?我決定把這份祝福放在這裡,收不收的到這種事我已經不在意,就讓上帝決定吧!

日子很快的又過了一年,每年的七月初,你生日接近的時候,我會把那個藏在記憶裡頭,內心深處的盒子打開來重新檢視一次,重新回味一次,還有那些你曾經送給我的東西,一片台中集集的木製紀念車票,一張生日卡片,一個日期和小黑板從來沒變過的停留在821的生日禮物,還有那包拆都沒拆過的陽光biker面紙,他們隨著記憶靜靜的躺在我嘉義的房間裡,就如同我們的友情在經歷過一連串的波折之後,被時間凝固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轉學到逢甲也過了快一年,隨著命運的帶領,我們從無話不談,鬧彆扭,合好又大吵,到我再東海最後一個學期的完全不想裡你的相敬如冰,終於生命幫我做了選擇,一年前離開後我們從此分道揚鑣,MSN的對話紀錄停留再去年的九月,從此我們除了MSN的上上下下,卻一句話都沒再說過了.只是很神奇的,從我們徹底鬧翻之後,你的建築系生涯中的低潮似乎逐漸遠去,聽著朋友們的閒聊間,你彷彿重生般,回覆了曾經有過的自信,而我,在相隔一條高速公路的另一端,也逐漸重拾我對建築的熱情和對自我的肯定,回頭看看這些過去,那些相知相遇的過程好像是註定好了似的,於是對於離別我沒有後悔,對於當初的決定也不再有怨言,一年多來,我們的改變都很多很大,只要記住生命中曾經有過的美好,那就足夠!

現在的我,已經能夠像陽光biker面紙上的男孩一樣,很自在的面對外面的陽光,外面的世界,那你呢?未來的一年,祝福你一切平安,順心,這也是我現在僅能夠給你的祝福.

環海,生日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