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非砲戰日

2006.08.23 afternoon

中午和心瑀去PIG HOUSE吃飯,慶祝我的21歲生日,雖然已經過了兩天!照片裡的我笑的很燦爛!其實今年從跨年之後我的心情和生活上各方面都獲得很大的舒緩和滿足,難得出去吃個飯還順便照相!其實主角是我吃的雞肉紅咖哩啦>"<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

晚上和豪豪一起去新光看電影,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II是今年迄今最賣座的電影,有兩大帥哥Johnny Depp & Orlando Bloom,其實我也蠻喜歡女主角Keira的,只是他似乎沒兩位男主角紅,不過話說回來,其實好萊鎢商業片怎麼看都大概有個運作的模式和手法,花兩百一主要就是看看俊男美女和誇張和燒錢換來的華麗特效囉,劇情就普普,但第三集出來還是會去看吧!就跟魔戒和星際大戰一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