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最近一直很忙......很忙......很忙......,課選太多,雜務也多,所有的事情感覺像是擠在一起,沒什麼時間喘息,之前的五天連假咻一聲的過去了,什麼也沒玩到放鬆到,不斷的趕設計,新學期開始到現在,一個月了吧,一直不跟上軌道,昨天的評圖終於爆發,圖面沒完成被老師潦了狠話......

我真的很擔心這種狀況,從開學到現在彭老師就一直找機會不斷的強調這學期我就是會被他盯上的那個人,結果我荒腔走板的表現他大概很失望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剛剛去找昌明老師談了一下我的問題,他覺得我還沒有從東海的體系裡調整過來,還沒有完全適應融入這裡?!對於我覺得我跟現在帶設計的老師不合這件事,他覺得應該是吳老師對我還有期許,但在評圖的時候看到的成果與他對我的期望落差過大才會下了重話,要我趕快去找出自己問題的癥結所在,不要對於這個暫時的結果太過耿耿於懷,其實會介意難免吧,這是一次設計的成績耶,結果搞成這樣,而且我一直抱持著過去就過去了的心態,設計被電又不是第一次了,以前被罵到痛哭半個小時停不下來的經驗都有了,這點挫折又算的了什麼,只是我擔心我在這種有成見的狀態下學習,我永遠做不到老師要的東西?!只是一直在變變變,為了迎合他最後其實什麼也沒學到,而且到目前為止從上課到現在他對我的concept都不太講的阿,那我又怎麼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呢?他只會注意很多枝微末節的東西......,anyway我會想辦法找到應對的方式吧,以後會記得先畫圖再做模型,不然圖沒畫完模型做的在美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在這裡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商量的餘地......,不過至少這裡有很關心我的昌明老師,很願意幫助學生,也一直給我很多的建議!!所以我還是很幸福的^0^,時間不斷的運行,不會因為我們的感傷稍作停留,所以keep going囉,一邊走一邊學習一邊改變,像昌明老師說的,花一個學期,甚至是一年兩年來學習自己真正欠缺的東西!!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呢,新的設計,23學分的每一堂課,克修的畢業設計基地模......etc,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faith

乃文要發片了耶!!!睽違歌壇五年12/1新專輯女爵即將發行!是最近值得令人期待的一件事~
http://www.faithyang.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