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bye

2007.01.02

舊的一年無聲無息的結束了,期末評圖和期末考也結束了,剩下一份近代建築史報告禮拜五會結束!這個學期累到爆炸的大三上即將走入尾聲,地獄裡的阿修羅殿也走了一半囉!!看著身旁有人開始爲這個學期的成績擔憂,bbs裡二一版的人氣又開始高漲,前陣子借筆記借報告的人瞬間湧出,我看著一疊厚厚的活頁夾筆記不禁慶幸了起來,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需要擔心會不會有二一危機,不需要仔細計算多少必修課選修課會不會低空飛過,除了設計課我沒有辦法掌控之外,其他我幾乎可以開始計算有多少科目會high pass,是阿!終於再經歷了這麼多波折之後,我想我會感謝那個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挫敗,讓我有機會重新省視自己,學到了什麼,要緊緊抓住的是什麼!

然後開始抱怨設計課!我是一個需要被肯定的人!昨天整理房間把一疊疊散落四處的設計課草圖收一收,開始回想這段時間的差別,我究竟是怎麼面對設計課的?為什麼畫了這些份量的圖,他看似那麼多,我的設計課卻依舊危機四伏?幾乎有超過一半的機率是不樂觀的?為什麼好像平常上課很順利從正草到正評才被狂電已經變成我這學期修設計課的專利?為什麼看著那些上總評的人的東西,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的空間做的比他們差甚至感到不服氣!之後又是一陣悵然的失落.為什麼僅僅只是過了一個暑假的差別卻好像天跟地之間的遙遠?對阿我廁所亂排家具亂擺不懂又不願意作case study......,有時候回想起來還是會生氣!!這是身為一個教育者該對學生說的話嗎!!照你的說法我們根本不需要設計課的老師啦,只要買很多書會作case study會抄空間就好了,那上設計課幹麻......,總評盡挑些表現法畫的華麗上陰影上色最好透視多畫幾張!!對阿我東海來的就是不會上色阿不然你要我怎樣咩......,畫那麼多東西整天被嫌不夠用功心中真是!@#$%^&*(),只能認命阿, 誰叫我遇到一個跟我不合的老妖怪,下學期請賜給我一個讓會我真正進步的老師吧,不要讓我忙了一個學期卻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學到什麼,這種感覺比被當還令人討厭!!

新年快到了,下禮拜回家陪媽媽!!嘉義火雞肉飯我回來囉!!喔耶!!: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