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好久沒上來寫網誌了......,本來想說這個學期的期中應該會蠻輕鬆的XD,畢竟考程表上只有現建一科,結果很多意外的巧合和命運的安排,搞到最後又是以忙碌收場,先是期中評圖延期到期中考後,打亂了原先規劃好的步調,然後在大五畢業評前的一個月,我被找去幫槍了,原先之前那件事讓我對幫槍心灰意冷,今年不打算在碰這東西的,沒想到最後在學長的三顧茅廬下還是潦下去了!我的個性還是很難拒絕人,不過好在在新的槍團中的工作狀況很不錯,與其他槍手和老闆間的相處也十分融洽,老闆的設計和我做的東西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和有學習的感覺!!扣掉了那些很複雜的成分後,其實幫槍不就是祝福和幫忙學長姐們完成一個階段性的旅程而已,能夠順利完成和重新找回幫槍的熱情和感覺也算是一種收穫!題外話~老闆的基地在寶藏巖,那顆基地模真是深具挑戰的東西!哈!

然後是自己的設計,評完了,我覺得自己目前的狀態,有點像是在尋找熟悉的感覺的過程,在經歷上個學期的不確定和一定程度的墮落和抵抗後,在尋找某種新的可能......,上個禮拜,高中同窗的好麻吉老威來台中玩,結果十分不湊巧,打從他下火車的那一刻開始大雨滂沱,原先美好的旅遊計畫完全被打亂XD,後來葵跟我只好把他帶去逛中友,還遇到SHE辦簽唱會,晚上去吃Tea Work,老威請客,誰叫他考上成大電機所呢,哈!!這時候與還是沒停,回家休息一下後咱們三個人就衝夜唱了,也不知道是太久沒唱還是真的老了,竟然唱到睡著和唱到沒歌唱這種事雙雙發生了!睡一覺起來就把老威送回去了,結果隔天晴空萬里,我們還真不是普通的不幸= =|||,送走威仔後沒兩天,我就碰到我難得遇上的感冒,重病一場,至今尚未完全康復......

最近對人和人的相處感到厭煩,我的個性好像造就了身旁的朋友容易有依賴的狀況,讓他們發現愈到問題只要把它丟給我就可以解決了,一般時候我也不太在意,不過有些時候也要瞻前顧後一下吧,並不是我每天都閒閒沒事等著幫你們解決問題阿朋友,如果是趕圖趕設計時沒上msn電話還一直來那就更無言了,但我又不能把情緒發洩在他們身上......,我只能說,身為一個大學生,具備解決問題的能力是我們在這個階段必須被訓練的一項功課,而解決問題的方法也並非只有把它推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人這一種而已!請多想想自己可以做什麼,可以怎麼做,很多事情要有點主見,不要事事諮詢別人意見,這樣長期下來對自己是不會有幫助的.請發揮你們身為"人"的最重要的能力,思考,好嗎?
(PS這段說的並不是指單一的個人,看到的就別對號入座了)

先這樣,改天再寫!
對了 新機入荷!!敗了Canon G7!!
給大家瞧瞧!!

G7 testing 001

G7 testing 002

G7 testing 00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