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

最近很懶的打網誌耶!一定是因為這學期期末打太多報告了......,算一算都破一萬字了,整個就很無言吶!!明明就修的課也沒破20學分,真搞不懂那些通識課和共同必修的老師都在想些什麼,報告打到最後一門通識,要我們寫企業環境報告書!!(迷之聲:我沒開公司阿!以後也並不打算開,我不知道寫這到底能幹麻= ="所以我真的把google送他了哈!!)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打報告無力到整篇沒改照抄只把公司名字改掉加修一下文句的通暢度而已,抱著你發現就當吧反正我一點都不care的狀態,實在是有點糟@@,不過我這個人是這樣,覺得沒有用處的東西就不大願意花太多心力在上面.

這份報告mail給老師之後,我這個學期就真的結束了,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期末朋友聚會,那天才跟葵聊到,我從中學開始,跟我要好的朋友就呈現很有趣的分布,總是從不同團體裡面抓個一兩個出來,所以好朋友都是不同攤的,我也不完全屬於哪個群體,到大學之後也還是這樣,其實我覺得這樣很棒,麻煩的是像期末就有很多攤要跑,時間行程都排的滿滿的,有種自己很紅的感覺XD.24號中午和葵吃了我們在台中的最後一餐,葵要畢業離開逢甲了,我們認識了15年,從國小就同校一路這樣到大學,在生命的前半段有很多共同記憶關聯的人,聽著葵說對於未來的計畫,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搞不好我們以後工作的性質和行業又是有相關的東西耶!!這種感覺很特別也很棒,再這裡我一定要大聲的說,小葵未來這半年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嘿!!期待你投入設計業喔,呵呵:D

2007 june 005

28號晚上,先到瑋姿和阿元家烤肉,還有育瑋,段譽和學姐,聽說阿元很會煮飯!!改天找機會應該吃吃他煮的火鍋,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跟育瑋乾掉了半瓶高梁,烤到12點我跟育瑋跑攤跟學弟妹們去夜唱,又買了瓶40%的威雀......orz,又喝了兩杯,還好我們兩個酒量都不差,都沒茫哈,不過一個晚上喝這麼多隔天我就起酒疹了(默),30號晚上和豪豪他們一起去吃飯,豪豪已經待在家三個月了,據他說是在等驗退或替代役,不過還在等消息,吃完去豪豪家打電動,我打的很爽!!玩到三點半才走,鍾豪八月就要去當兵了,豪豪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驗退,所以這群朋友下次聚在一起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想到這裡就覺得每次吃飯都很難得!!最後佑銘你還欠我一趟高美溼地喔,要記得還XDD.

2007 june 004

來說說暑假的計畫,八月想去參加系上辦的工作營,在九九峰,不過還沒確定,這一兩天會有下文吧,念了這麼久的建築系沒參加過workshop感覺怪怪的,應該是時候去體驗一下teamwork的訓練了!!最後我喜歡的桂綸鎂小姐最近有兩部電影要上映,我對周先生導的那部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很想看最遙遠的距離!!很期待他上映!!

link:http://www.wretch.cc/album/Distance2006

最遙遠的距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