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younth

那些青春年少,逝去了,就不會再回頭......

一年之中有兩個時間點會讓我回頭檢視自己過去這段時間做過的事與發生過的每個片段,一個是跨年,一個是生日.

昨天是農曆22歲的生日,家裡都過舊曆年的生日,收到爸爸的簡訊和媽媽的捎來的電話祝福,開始翻閱一年來的文字影像記錄,從部落格,個板到相簿......,其實這年說來也沒什麼特別,年歲的遞嬗總在不知不覺中走到每個中途的休息站,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一年,認份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如此而已.七月中的某天,我去了趟東海找怡靜,每過半年就和怡靜吃一次飯聊聊生活近況是屬於我們的例行公事,其實這次去找怡靜有個很重要的目的,除了互相關心彼此的生活和聽聽對方的抱怨之外,我想和她討論關於我未來的計畫,想聽聽她的看法,這頓吃了四個鐘頭的午餐,對以後要走的路方向更明確了,我喜歡這樣,很踏實的感覺!!暑假參加的workshop明天確定要上山了,整整晚了兩個禮拜,其實在經過不斷的抱怨後,我開始發現自己其實並不那麼適應群體活動,開始厭倦與人相處時必需不斷的捉摸揣摩對方的思緒,這會讓我陷入某種神經質的焦慮,還是適合獨善其身吧!很長時間把自己關在房間,鎖在自己的世界,看看書聽聽歌,心血來潮看個展覽逛個街shopping一下,整天不上msn開心的時候在找個人一起吃飯分享生活的喜悅,或許這才是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經歷了19歲的衰神上身,20歲的找回自己,21歲的恬適平淡,新的一年,我只單純的希望能夠繼續執著固執的走下去,繼續不被左右的堅定屬於我的立場,無需在為這個世界的不公不義義憤填膺,無需在為冷漠充滿心機的四周圍感到黯然神傷,just be myself and proud of myself!


認識不同的人,體驗新的事物,體驗另一個角度的世界.

舊年多謝你們,和我一起感受成長的喜悅.
來年讓我們繼續,在思潮中暢泳!


β Sheng-Wen 07.08.1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