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不該 再沉默......part2

寫完上篇part1完,原先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那倒也好,其實我這人range很大,不需要我出意見倒也行,那我就安安份份的當我的實作組也無妨,但禮拜六開了原先是最後一場的會,開完就該準備禮拜一上山,那天的會我開到一半有就事先行離開了,晚上開始拼命洗衣服XDDD,準備禮拜一要上山哪!結果禮拜天一整天掛在MSN上就是不見跟這件事有關的人上線,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才見到Cb同學,問了一下隔天集合要上山的時間,嘎!竟然要延期上山......~!@#$%^&*!所以禮拜六的會開到最後還是沒有結論是這樣嗎?!

我在按耐我的怒火,真是一群沒有時間觀念又不懂事情已經火燒屁股的人,對我來說,週六的會不管開到多晚都應該要有結論的,有些事情在拖下去並不能改變什麼,我很不高興的是設計組的那些人,噢學長姐是吧!你們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八月都快八月中了,你們既然被賦予做設計組的一份子,就請你們好好認真的看待你們的設計,不要再講一堆空洞又華而不實的概念,嘴巴說要很輕盈的感覺你的模型看起來卻是如此厚重,用竹子的構築你們把設計搞的像南方松搭起來的鬼玩意,你們有想過這個要被實踐出來的設計她要怎麼施作怎麼構築嗎?還是繼續停留在那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模型上,難道到時候要我們批一整箱寶膠上去黏嗎?賣鬧阿!你們到底在幹麻!!講難聽一點,你要叫工人蓋好一棟房子,身為設計師也應該繪製好一套完整的施工圖給他們才行吧!還是你們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到最後我們上山幫你們收拾爛攤子是嗎?

這一拖,又拖到父親節之後,明天晚上開完會才有心的結論,屋漏偏逢連夜雨,七月一過,八月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我真為我們的未來感到憂心,多出來的這幾天我根本什麼事也做不下去,一顆心一直懸在那裡,這種事本來就是趕快上山趕快做一作趕快回來,我又不是整個暑假閒閒沒事只有在等這個workshop,我九月開學前還有一堆plan還有暑假作業要趕耶,這樣拖下去到時怎麼辦,我只能說帶領的老師真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從操作的手法和帶領的風格方向,整個鬆散到不行又沒效率,不過至少讓我認清了一件事,就是畢業設計的時候又有一個老師要被我從口袋名單中踢掉了(  ̄ c ̄)y▂ξ

後記:稍早跟另一位實作組的同學Cc聊天,他要我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就是我們有可能明天討論完還是沒有結論的話就不上山了,嘖~will~that wait and se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