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囉!!

2007 september 99 mountain

進入秋天,開學之後的時間就瞬間過的很快,彷若昨日才剛踏進校門迎接新的學期,轉眼期中考又快到了,今天上課拿到考程表,突然感到惆悵了起來......

這個學期很忙,可怕的24學分有快三分之一是補我轉學過來時欠下的一堆大一必修,從微積分到素描計算機概論,都是煩人卻又不得不認真的東西,加上大四的必修,有種令我快要瘋掉的感覺,建築法規和都市計劃學其實都是很無趣的課,上課就充斥著法條法條法條orz,這種課老師照著念就已經令人無言,如果語調緩和沒有抑揚頓挫也不懂得在中途加入些笑料適時集中學生的焦點,呵欠連連睡成一片更甚至教室空空如也大概也就不意外了.必修課科科不討喜,設計課又順利的排到傳說中的籤王組實在有夠high,上了一個月我的一樓平面還沒定案,眼看正草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實在令我心驚驚!!這時就該慶幸還好老師看來並不討厭我,不然就真的無言了!現在我天天在期盼著29號快快到來,這個設計一結束馬上就換個好老師給我吧XDDD.雖然大部分的課程都顯的如此的無趣與厭煩,不過還是有幾個比較有趣得課!Penny老師的展示規劃和藝術史,看來人文性和藝術性的課程果然比一些制式的工程及法規課程要來的吸引我!!可惜系上到大四的課都是這種......,令我囧掉的課,應該多開些促進思想哲學類的課才對阿,感覺到高年級開的課就是為了應付建築師考試,真是令我感到不以為然.

然後最近感觸很深,真的覺得很慶幸暑假上了九九峰,因為這趟旅程讓現在的我確定了很多事,很多方向和目標,該努力的方向,為誰努力,就在這裡記錄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等到兩年後把它打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