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

the most distant course -1

我們 到底這麼努力 汲汲營營 是為了什麼 我已經不懂......

這是我評完期中評圖之後的暱稱,我陷入了長時間的自溺,不懂這些努力的背後,他的意義是什麼?沒有答案.


禮拜六下午,又再次一個人坐公車到德安,看最遙遠的距離,看完這部電影後的六個小時,我還不斷的在思考它的意義和核心什麼?

你對這段愛情的信任崩解了,對這個世界的信任崩解了......

你不覺得我們都需要改變了嗎?
是的,我們都需要改變了......
所以我們像劇中的小雲小湯阿才一樣,在流浪中放逐,在放逐中重新建立一種,屬於對自己的信任,對生命的信任......

重新架構一套"愛"的價值......
只有"愛",生命才會變的有意義,有存在感,有屬於他的依賴......

我們 到底這麼努力 汲汲營營 是為了愛
我想 我懂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