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體溫

有些人 注定就是只能留在心理回味了
可是看到那些熟悉的語氣
卻更加確定 還是只有你的文字
能夠深深觸動我
就像你的人一樣

就在剛剛
看完那串文字 我慌亂的在手機裡
尋找那曾經唾手可得的
你的氣息

卻一點也不剩了

過了這麼久 我卻老想著同樣的問題
或許 這些年來 對你
我一點都沒改變吧


只是那熟悉的 你的體溫 你的鼻息
你與我存在 共生的每個分分秒秒
都快速的消逝 如同逝去生命般的過眼雲煙
也像我那再也激盪不起火花的人生


這些傷痛 我必須忍著
就像我 總是對每個人如此隱忍一樣
只有 在想起你的時候
那個我 才是最明淨 最澄澈的

過去的那個你和我到哪去了
我再也觸碰不到的
那個我們

只有每個從台北回程的統聯上
那落單的苦楚
總讓我懷念起那個夜晚
卻 在也回不去了

再見 我愛的 你 和你的體溫
請讓我 在這冷冽的寒冬中
消散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