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期

什麼爛基地
處處流露布爾喬亞式的階級人性
又是極左派的民族主義式大陽具型都市計畫配置
還兩根陽具成九十度交接呢我的天
是要比大小嗎?!
平面兩根大陽具
立面更是一根一根如陽具叢林般
聳立在都市的天際線
爛透了的鳥基地

歌舞昇平下的衰敗
我以為自己到了天鵝絨革命席捲東歐前的布加勒斯特
但我站在這裡
這塊我生活的土地
多麼令人揪心刺骨!
這裡 除了豪宅還是豪宅
台灣人買不起請支那富商來是吧
真他媽的

然後
不是我在說
看看別的學校
別人大三在幹麻
我們在幹麻??
人家的大三在設計藝術村博物館大眾集會空間
我們的大三在設計豪宅衛生所銀行總部

生活中的銅臭味還不夠重嗎?
這些東西以後畢業還怕做得不夠嗎?
我實在不懂這些腦袋裝X的設計老師在想什麼
真是令我幹意滿盈

好 我抱怨完了
就這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