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救贖

最後的救贖,難道真的是這些?或者這些可能背後,隱藏了多少無解的心酸......

當代01

這裡有很多很不怎樣的老師,但我很慶幸,在忙碌的現在,還有e老師的課可以修,還能在期末遇到一個願意傾聽學生設計概念並給予方向的h老師,如果這是最後的救贖,那我願意努力一試,看能不能在五十歲時,有點搞頭!

如果昨天的邀約真的成真,那將是一年後畢業設計啟動的第一個預告篇章,人說大槍找對了人,畢業設計先成功一半,我無法預知我的感受與決定是否正確,甚至不能保證未來都能像昨日的談話般輕鬆,但將近一年的相處下來,我想這個決定應該不至於下的太差,往後的日子,就請多多指教了!!

留言

sheng-wen寫道…
最近這禮拜被槍手的事搞得焦頭爛額,整個人像鬼打牆般的神經質,想了堆有的沒的,搞得雞飛狗跳的,感謝大頭開釋,讓我從這個自己挖的洞裡面跳出來,我到底在擔心什麼?找誰或者找不找的到人根本都不是現在該單心的事,該來的自己會來,不該來的怎麼請都請不到,想想怎麼讓自己不上軌道比這些都重要的太多!槍手?!到時候再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