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我就是愛放炮 怎樣

對!我今年就是鐵秤了心絕對不幫槍,怎樣?!你知道我有多少事情同時在進行中嗎?設計平立剖下周通通都要出來,也得開始建CAD檔,結構系統模型5.22要交,施工圖課程作業整套施工圖5.21上傳,同一天當代建築課程還要presentation,然後有微積分考試,這麼多噁心的東西我沒幫槍都想死了,我到底為什麼要幫槍?!要人情也沒人情,大五一個熟的都沒有我何必替你們先前未妥善規畫安排時間的後果承擔責任?這裡是逢甲又不是東海,整整一年份的作業不肯按部就班照表操課,混混混混到最後兩個禮拜真的火燒屁股才開始系館學弟妹瘋狂拉人幫槍,這樣的學習心態我看也不用念了,混到那張畢業證書能幹嘛?對我就是敢在這邊放炮有種不要來找人阿,為了你的畢業設計學弟妹就要犧牲自己的學分去幫你們?真的是憑什麼我不懂?一堆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讓人越看越生氣!!我只想說,可惜,本人的三寶殿關門了,不能讓你們進來喔,真是太遺憾了~~(謎之聲:三寶殿又不是人人能拜,就像香爐也不是人人可插的好嗎!好啦北港的除外我知道 科科~~)

自己幹文化

我痛恨一堆作業,煩死了,尤其最厭惡每次看書看到一半就被迫把時間拿去做其他事,那些書就被我無限期的擱著,我每天看到我那本自己幹文化,還有圖書館借回來的差異當代建築地誌就很生氣,因為林北看不完,看一半就不能看了,差異又絕版了我得趕快拿去還,這種書跟小說又不一樣,通常看很慢,要一句一句細細咀嚼慎花時間,看一半就暫停更是大忌,有看跟沒看一樣,所以我很生氣,我看到為了畫成施工圖被我加了梁柱系統之後空間感和語彙完全毀了的巴拉甘住宅cad檔就想把我的電腦砸了,爛課,爛到翻掉的必修課!!畫完交了又如何?畢業出去事務所上班就真的會畫施工圖?真是天大的笑話?!把學校教育當成事務所教育在訓練,結果什麼也沒學成,學術專業理論的思想?!沒有~建築從業人員專業訓練?!沒有~那到底在幹嘛?!在自嗨嗎?!真是夠了!!

還有,我是很愛google沒錯,但有時候又覺得很討厭,現在寫網誌常常要用很隱晦的方式暗示人時地事物尤其是人,就怕哪天被google到替自己製造了麻煩,人阿,唉~俗話說:若遇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如果真的那麼坦蕩蕩,又何必怕人公評呢?這個世界真的變了,開始容不下和自己立場對立的一方,但偏偏我又愛放炮愛爆走,看來除了代稱一途暫時也無解了~嘖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