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

撥放器裡放著coldplay的新歌,我用喧鬧的樂音掩飾我的惴惴不安,七月一號,期末考結束後的兩周,我對這一切如此徬徨......

這幾天的腦中浮現的都是你的身影,這是多麼複雜的情緒,我放任自己墜落,不停的墜落,那些不甘心的怨氣和你相比之下顯得如此微不足道......

有些愛是沒有辦法說出口的,梗一但破了就什麼都不是了,我開始後悔過去相處過程中被我不經意忽略的小細節,或許這些點點滴滴的積累是造成今日充滿不確定的主因,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那壓抑太久的肉體與靈,無數的慾念在竄動,看著窗外的溽暑炎夏,我的心卻是陰雨陣陣,孤寂的叫人膽顫心寒......

誰來救救我......


Revolution is for the world or just myself?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