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

又聽到了一些消息
關於誰誰誰去了德國,又怎麼的交了一個俄羅斯男友
誰誰誰去了法國德國玩
誰誰誰去英國留學了
誰誰誰作畢業設計花了多少錢
誰誰誰有計劃性的為將來到荷蘭念書作準備
......


活到這個年紀我不太喜歡埋怨了
所以我不像一些人抱怨自己這個沒有那個沒有什麼都沒有
當然我不否認內心的不平衡
我的修為沒有大到把一切都看淡


每個人要忙碌的事情不一樣
當你們開心的計劃要到哪裡玩
要去哪裡念書要交哪個地方的男朋友女朋友
我再煩惱的是怎麼在暑假瘋狂的賺錢
接了一個工讀要上班前夕被莫名其妙的炒掉
要怎麼用空出來的時間瘋狂的作哪些競圖好多賺點錢
畢業設計的錢要怎麼存
要怎麼自己摸透三滴最好可以不要花一毛錢去補
要怎麼在最後這段時間瘋狂的把自己的GPA拉高到比較可以見人的數字
然後我還沒開始想
畢業之後念研究所的錢究竟要怎麼來
出社會之後我要還的那一大堆就學貸款的負債該怎麼辦
我不斷的在自己的理想與現實的狀態中拉扯自己的意志
但我所作的努力似乎總是狀況連連


我只是很想說
我真的很想 寒假跟老師的北歐團去看建築
我真的很想 花錢買台SIGMA SD14來攝影記錄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真的很想 交一個漂亮又有內容的女朋友
我真的很想 今年去歐洲 明年去南美 最好還可以去印度晃一圈


sign

留言

vince4953529寫道…
我也跟你依樣,想做很多事但無法實行
畢業了沒?有想上研究所嗎?暑假都在忙學業嗎?


-耕瑜
sheng-wen寫道…
當然 我們同一天生的 很多想法會不謀而合XD
還沒畢業說 還要一年多吧 比較晚~~
照目前的計畫 研究所會拼拼看
暑假 哈 到目前為止在放空XDDD

很久沒見面
下趟回台灣聯絡一下吧!!: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