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

依稀還記得當年看到魏德聖燒了五百萬拍出來的賽德克巴萊十分鐘預告片時的震撼,大概也是這些年來國片支持者津津樂道也最引頸期盼的作品,結果賽德克巴萊募款不順沉寂了,今年孵出了海角七號,當初看到片名還覺得普普的我,一發現導演是魏德聖就決定衝了,這幾天下來各大論壇一片好評不斷,批踢踢電影版充滿被灌爆的海角文,禮拜一下午的老虎城威秀可以坐到半場滿的榮景,對比兩年前一隻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深海,突然有種欣慰的感覺......

好像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國片被畫上青春年少,同志情愫,小眾藝術的標籤,今年夏天海角七號帶給我們不同於過往曲高和寡的沉悶,開創了一番全新的局面,我不想在部落格上放雷,也懶得講太多有的沒的,但是一定要說,還沒去看的請快點進戲院吧!!!不看一定會後悔!!!也希望這部片的大賣可以讓我繼續期待未來賽德克巴萊的出現!!!

最後...
我操你媽的台北!!!!




http://cape7.pixnet.net/blog/

留言

Unknown寫道…
我回台灣一定會去找你的,我們都在同一天踏入二十三歲的失落和夢想.有時真的會懷念還在學校的時光.像你說的,人生不一定要照著社會的期望來渡過,但我自己也是沒目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