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常常我是個不太能夠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在某些節骨眼上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大發脾氣,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往往那個被掃到颱風尾的人都是我最信任和最了解我的人,我總選擇性的在這些人面前爆炸,卻也因為這個致命的個性讓我丟掉了好幾個摯友......

我只想說,這兩天荒腔走板莫名其妙的亂發脾氣是我不對,讓大家都陷入這種尷尬的狀態,連頓飯也沒法好好吃,雖然到現在我還是對吃飯的事感到有些不爽,但比起你們這些事真的一點都不算什麼,能夠明白嗎?

對不起,謝謝這段時間以來你們這樣容忍我的怪脾氣,我知道自己沒什麼可取之處,倒是在許多方面都要依賴別人,認識的時間也不短了,彼此的個性是怎麼樣也很清楚,這段時間以來,因為各方面的壓力導致我流彈四射的狀況也該作個了結了,因為我不想再失去,現在對我而言最珍貴的東西......

那......就為十三天後的那個目標一起努力吧!!: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