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媽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

現在講開來,我根本不是那種會因為你嘲笑我的模型哪邊作怎樣了就不理你的人,或者你做人處事有多麼小心眼到別人詢問你的進度都三緘其口多所隱瞞最後自己自爆然後我就會很生氣,即便這之中確實有不爽都不至於讓我大爆炸,所以那個生氣的點,究竟是什麼?

你徹頭徹尾的讓我看破,你對所有的事情隱匿沒有告知,你究竟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看,或者說,你究竟有沒有把我們當朋友看?今天我不是說你什麼事情都要報備,但我為何如此生氣?你暑假找我作競圖,討論了幾個禮拜,突然一句我電腦掛了網路爛了就這樣放我鳥放了一個月,我摸摸鼻子也就算了,但你先是幾周前自爆原來暑假在暑修設計沒空鳥這些,好那也算了,畢竟有些事還是難以啟齒,然後再自爆你暑假答應了廖偉x說要去他的事務所工作,也作了幾個寒暑了,這才是讓我真正爆發的點你懂嗎?以你這種自私又不願與人分享的個性我根本也不在意你暑假幹嘛了,你今天可以不用跟我說你去誰的事務所打工用了多少管道接了多少模型賺錢,又或者怎麼去接了大二學弟設計課的模型一次七百五......etc,那是你的本事,都可以不去跟你計較就算了,但你今天作人的最基本原則是怎樣,對自己有利的事情一把攬起來作,然後當初說好一起作的事情隨便找個理由唐塞我放我鳥這樣喔,你這樣對嗎?你這樣應該嗎?平常找你愛理不理,要軟體要借相機要幹嘛幹嘛利用別人跑的比誰都快,這是什麼態度?你這樣對嗎?

把你當成空氣已經是我對你最大的容忍,對於你這種人格失敗的人我已經徹底無話可說,自私自利眼中永遠只有自己,我又何必把你當人看,沒有把道不同不相為謀這種話說出來已經對你非常客氣,要去廖偉x的事務所還不簡單,我叫我學姐聯絡一下就進去了還再稀罕你喔,倒是你那是什麼心態,反正你眼中只有那些對你有利的人事物,那今天朋友就作到這裡為止,以後修想再從我這裡拿到一丁點的好處,你著個在我心中已經沒有人格的人,今天話就講到這,之後要怎樣,不是你一句道歉說了算!

要接模型要賺錢要去事務所打工,我自己有腳有腦有眼睛,不需要靠你這種人幫忙,再說你也怕別人知道不是,你現在很邱沒關係,看以後誰比較屌,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話,套在你身上還真是在適用不過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