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籤數則

一.

有些人存在的境界和高度就不一樣,所以就不用費神去思考怎麼追趕這種,徒勞的問題......

這是前幾天的暱稱,是我在久久逛一次你的網誌之後的感想,你知道自己的好和不可觸及的地方在哪裡嗎?有些感知和天分,氣息是在字裡行間和影像的活靈活現之中傳達出來的那一絲絲的訊息,我很羨慕你,因為太清楚的知道,就算怎麼追趕都不會到達......,你知道自己的好嗎?!

二.

如果慾望得止於上帝處,我將會羨慕你--地獄

是法國詩人克洛戴爾說的,說的真好,無意間在閱讀德希達"書寫與差異"時看到他引用了這句,瞬間令我有種五雷轟頂之感,真是難以言喻的文字張力,透過短短的幾個字道盡了人性的無奈......,讓我在德希達講述海德格的存在主義和胡塞爾的現象學混沌論戰中得到了片刻的喘息......

三.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讓它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得不像話,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如果喜歡上你的歌你的音樂和你的大部分是如此的附庸風雅,那請容許我這樣著迷一次......,是的,就是那個聽到after 17 後淚流滿面的男孩!!他正期待著今日太陽升起,看見微弱穿透雲層照耀在臉上的光芒.

四.

是阿,已經沒有機會回頭看也沒有時間感傷了,那就衝刺吧!看看還要多少努力,想要成長就要自己去作,我明白了

我是多麼努力的想在這樣艱困的情況下掌控好所有的一切,雖然怎麼看都沒辦法達到最好的樣子,這樣長時間下來,這樣的身心俱疲又有誰能夠了解明白,這些中途看似檢驗又不像檢驗的歷程每每一次次的打擊著我早已脆弱不堪的靈魂,這次是你的話當頭棒喝的給了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停著不想動在感傷的情緒中徘徊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又能夠怎麼辦呢?那就再相信自己一次,看看是還需要多少的努力才能繼續披荊斬棘,因為看不到成長的力度,所以請繼續努力,我會好好加油!!謝謝你.

五.

某舒姓作家一月十五號在聯合報上的文章真是令我不以為然!!!

我本來就很不喜歡這位舒先生,當然更不可能沒事去找他的文章來看,但好死不死那天在八卦板被我看到這篇,看完果然讓我更討厭他,文人有兩種,他就是屬於那種靠著一張嘴講了一口好菜,講了一大篇長篇大論結果一點實踐性都沒有的~嘴砲大師.在資本主義的價值觀下,用另一種布爾喬亞來反諷布爾喬亞,只會讓我覺得你更加噁心而已.2009年的現在你跟我說衣服穿破了請縫縫補補繼續穿,舒大師!請你穿給我看,我會丟一塊錢硬幣施捨給你,不客氣!!我自己並非資本主義的崇尚者,但是這就是我們身處的世界,他就是個發達資本主義功利下的社會,我們必須誠實的面對這樣的環境和他所帶來的風險和挑戰,當然不只這些,甜頭該嘗的也嘗過了不是?令我憤怒的是舒先生的自以為是和自命清高,彷彿不食人間煙火般的置身事外,用一種至高者的角度對眾人訓誡?so what?如果你覺得這樣過人生很屌,那你就去過阿!去過你的粗茶淡飯去體驗你所謂的生活阿!抱歉我無法!!不要用你自以為的角度來詮釋所有人都應該照你說的這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