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們還會 記得嗎?

傳藝1

傳藝2

傳藝3

傳藝4

終於狠下決心,趁著這個假期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個禮拜,撥出了一天的時間去了趟宜蘭,一個人的旅行,看看怎麼樣可以把自己找回來,那些失去的靈魂,自信,還有愛......

我躺在傳藝的大草坪上大喊大叫,看著天空從湛藍到烏雲密布,帶著我新買的SD14一起和我走向這趟旅途不再逃避,不再害怕恐懼與面對未來的徬徨,也不再害怕一次又一次失去摯愛的苦痛,回程坐在返回台北的區間車上,看著眼前不斷晃過的東北角海岸線,那是我最喜歡的一片海岸,隔著車廂的距離我彷彿呼吸到海水的味道,那些炙熱的青春曾經揮霍曾經熱愛過的自己......,多麼可惜我沒能停下來走下去,只能用眼睛觀看用嗅覺仔細尋覓,卻沒法用心深刻的體會,所以我說,開學後的某一天,我要買張東北角一日券,徹底的在那片蔚藍的海水裡找到曾經丟掉和埋葬的那些,我要告訴你們,我有多麼想念,從來就沒有忘記......

海天一線的瞬間伴著時而出現的險峻岬角和巨大浪淘的拍打,就像我經歷過的人生一樣的令人又愛又恨,崎嶇險阻卻充滿生命力的那些片刻,我的腦中不斷的出現這首歌的旋律,就像那些被塵封已久的過往有天必將再開啟一樣,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我不知道,但至少現在我記得,非常清楚的被銘刻記載著.


tomorrow - faith yang

明天

再見明天
明天只在我夢裡面
夢中的我是否只得走向黎明

忘記從前
我所失落 失落的起點
憂傷的過去 已憂傷的走遠

沈睡之間
晃眼真實成虛無
失落 喚不回的你
挽不回的時間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歡喜悲傷都已成了過去
生命 我不懂
何時他要劃下句點

明天我們還會記得嗎
當深情至愛都將化做灰燼
時間 太匆匆
你我都來不及把握

如果記憶是條路
能否走到深處 讓自己痛哭

如果記憶是條路
我願走到深處 縱然是孤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