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

有些事情我不想講明,沒有說出口不代表我就不在意,有些事我已經說過了,就不想在覆述,昨天為什麼我會這樣突然爆走,你一進隔間發現我們堆木材角料的地方淹了水,就急忙搬走那個你要來的架子,不停的挪來挪去,還大費周章的把我的木板移開好挪動他是吧,現在是什麼情形,當初一起搬過來的東西,現在堆的地方淹了水,你就只顧著把你的拿走這樣嗎?那就算了,我在收圖再捲板面好拿回去,你們不來幫忙沒關係,為了挪動你的架子還叫我讓開些,害我撞翻了我的飲料,你覺得我不應該生氣嗎?

這樣的事件一而在再而三的發生令我心寒,有時候令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你這個人,這個被我視為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的人,好像和我當初認識的你變得不一樣了,現在越是關鍵時刻就越是自掃門前雪,總評前一天趕模型是這樣,昨天也是這樣,你說過我們對你很重要,可是為什麼我感受到的,是你不願意花個五分鐘和我談談緩和我的情緒也要死命的趕你的模型,是那個架子比起我這個朋友對你來說更重要更值得你花你的時間和力氣去搞定他?你真的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我覺得很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算繼續偽裝沒事,這段關係這樣走下去還能撐多久我很懷疑,或許我是心思太細膩太容易放大這些看起來沒什麼的事情,但我就是很在意,沒辦法,而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難道要像之前那樣過個一兩天後假裝若無其事的聊天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嗎?這次我想很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