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陣古怪的天氣,上一個黑夜之前的白晝依然如此炙熱,下一個天亮卻已下起大雨滂沱,我呆坐在台中的房間裡漫無目的的思考著不知所謂的問題,這個城市快速的沉寂,沒有年味的過年只有街市的冷清.我感覺自己就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央,不知何處而來,何處而去.上了研究所之後的日子顯然沒有讓我安定,反而加速了我的焦慮,我始終一直猶豫不定的一些事情不斷在擴大,時間的推移越走越快,我所僅存的時間是如此有限,那些我放不下的現在卻沒辦法大步向前,我好感傷,感傷這是我最後一個可以用盡心力的設計,我曾經以為我要的那個現在看來卻讓我放不下現在的這個,我沒有辦法忽視自己其實很想要這個的事實......,這些莫名的焦慮想必是促成我和D之間問題的最大障礙,這些浮躁的因子又參雜了近日和家裡的種種不快,讓我的精神緊繃到了極限.

這些選擇在生命裡奔跑,鑿刻出的血淚,什麼時候那些猶豫不決才能塵埃落定,我何時能夠真正心甘情願的放下,這齣拖了兩年的戲碼究竟我該怎麼畫上那完美的句點,或者最後,他只會是個逗點?請給我一些時間,再一些時間......

讓這些參雜交織的過程,綻放最後的笑顏.

SDIM709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