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終於,你問我和他之間到底是怎麼了,我不知該如何回答,因為我無法精確的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受,也無法給予你屬於我的答案,我心裡只默默的OS:我哪知道啊?!是不會去問他喔!然後我看著另外一個人感性的吐露他在遙遠異鄉的感懷,熱情依舊的要大家給他地址好讓他捎來溫暖的冬日祝福,但我只想到多年前的某天,那個突如其來的相遇,那聲尷尬的招呼和之後再次平行的兩條線,曾經熟悉的那些,隨著時間的流逝早已沖淡,曾經以為跨不過的那些關卡衝破了一關又一關,談過的感情經歷了一段又一段,在深刻的,傷感的,快樂的,愉悅的情緒越來越難被波動的現在,下一次遇見的同時,是否能像電影裡訴說的那樣,看見你笑著,我跑向你,問你好不好?你點點頭......,是否越來越難被感動的現在,心裡還有那一塊深藏著的悸動,是期待著再一次相遇的那個剎那,更勇敢大方的微笑?和那一聲久違了的嗨~

SDIM934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