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影視回顧

今年的網誌寫的意外的少,年初寫了三篇後就停滯了,這應該和生活的狀態有關,今年一整年到十月中為止,一直都在幫老師作風水的研究案,花很多時間與文字為伍,打了很多字,後期還要作整個案子的整理和論述上的思辨。同時自己的論文也在持續進行,因為也是文獻閱讀的主題,且又以外文文獻為主,所以整年下來都在語文字搏鬥,大概也因此沒什麼閒暇時間可以顧及這裡了吧?!真有什麼多餘的時間都被我拿來看劇了,偶爾看看一些雜書而已,既然到了年末,就趁這個機會整理一下今年看的電影和電視劇吧!

2012年電影回顧

2012movies

一月:
愛神來了怎知道
怦然心動
貓頭鷹守護神

三月:
午夜巴黎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雨果的冒險
伊莉莎白小鎮
僕たちは世界を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愛無盡夢飛翔
灰姑娘的美聲奇蹟

四月:
凱特的慾望日記

五月:
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

八月:
熟男我愛你
愛妳衝婚頭(熟男我愛你續集)
威尼斯商人
開羅假期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魔鏡魔鏡

九月:
テルマエ・ロマエ

十月:
強・艾德格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十一月:
愛在羅馬
忽然搭上妳家姊
我在伊朗長大

十二月:
幸運符
追蹤馬蘇比拉米
先生你哪位
特務行不行
県庁の星
森崎書店の日々
愛情必修學
SPEC~天~


2012年日劇回顧

2012dramas

一月期(冬季檔):
<火22>HUNGRY!
<木22>倒數第二次戀愛
<金22>戀愛尼特族

四月期(春季檔):
<火21>LEGAL HIGH
<金20>向陽之樹

七月期(下季檔):
<金20>薄櫻記
<土23>快哭了
<日21>SUMMER RESCUE

十月期(秋季檔):
<火22>Going my Home
<火25>花之懶散飯
<水22>東京全力少女
<木21>DOCTOR X
<金22>大奧有功~誕生~
<土21>小惡夢
<日21>TOKYO AIRPORT

特別劇(SP):
花嫁之父
推理要在晚餐後SP
給20年後的你
家人租賃
澪之料理帖
倒數第二次戀愛SP
十萬分之一的偶然
熱空氣
單身女的聖誕迷戀

留言

熱門文章